漢方

首頁搜尋結果

消化系統系列 ─ 全面胃腸照護

中醫治療情志病可從針灸、推拿、藥物、食療四方面著手,一般人可選用推拿及食療的方式進行自我調理。
2010-07-05 227 •    # 漢方  

新北市中醫師公會及順天堂集團必安研究所合作,在九月份以漢方認知與趨勢為題、針對執業中醫師及ㄧ般民眾進行了調查,從雙方共同發布的「漢方醫藥保健認知及應用趨勢調查報告」中可看出:疫後的中醫實際就診人數明顯增加,且有年輕化趨勢,更有許多民眾因「長新冠」症狀治療而轉診至中醫;而一般民眾對於中醫藥/漢方的認識也多有增加

順天堂也洞悉市場脈動,不只堅持高品質製藥,更將珍貴中藥材應用於保健食品當中,開發出許多符合現代生活型態的商品。

衛生福利部與台北醫學大學攜手打造「2021中藥本草文化節」,自11/27起在迪化商圈熱鬧展開,全球因為新冠肺炎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,中藥也成為抗疫的重要良方,故而選在藥材重要集散地迪化街,藉由藥香舒緩所有人的心靈。

不少男性都有掉髮困擾,而且這年齡層還越來越低,不過長期服用西藥,小心可能會有影響性功能等副作用。而現在國內就研發出採用漢方食療的中藥配方,是用中藥「補氣.補血.養陰」的原理來活化毛囊,促進頭髮增生
2011-10-04 252 •    # 治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