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合

首頁搜尋結果

本篇為首次利用整合性平台進行中藥製劑分析,未來可應用於不同中藥製劑的品質管制,實現中藥製劑品質透明化的目標。

在植物相關藥物/食品開發中,基原正確性為首要條件,但由於藥材資源日益缺乏,Covid-19疫情後更加重此現象,相似藥材混用或誤用的情況勢必日益增加,禾百安科技具有豐富的基原鑑定經驗與整合性平台,可提供各界有關藥材/植物基原鑑定的各式需求,確保最終產品之安全性與有效性。

若要用中藥材製作食品或藥膳,必須屬於以下法規所包含的品項,才能合法使用、確保食用安全性。

因為行動不便而無法定期就醫的患者,例如中風、癌症、失智、帕金森氏症等,在這些情況下,可申請中醫居家醫療,由醫生到宅評估病況。

全世界有逾15億人有慢性疼痛困擾,疼痛部位以肩頸與下背部最為常見,中西整合治療可以發揮重要作用。
2023-12-15 104 •    # 2769期  

癌症或免疫功能失調的患者,在經過適當診治後,輔以中西醫整合方式,確實能減少治療帶來的副作用。
2023-09-01 126 •    # 2762期  

國人近年來使用中西醫整合醫療照護的需求與日俱增,衛福部於111年委託花蓮慈濟醫院及高雄長庚紀念醫院辦理「中西醫整合急性後期照護計畫」,透過建構中西醫整合急性後期照護團隊,提升醫療服務品質與資源使用效率,提供更多樣化之醫療服務選擇。

基隆長庚醫院運用中西醫整合治療模式,研究結果顯示,同時接受中西醫整合治療的病人,死亡率為15.4%、痊癒率為84.6%,對照組則分別為40%和60%,顯示中西醫整合治療模式是相當有潛力的治療方向。
2022-09-01 248 •    # 2738期  

衛福部訂定「COVID-19染疫康復者門住診整合醫療計畫」,以胸腔科或感染科為主,結合中醫科及其他相關科別,接受跨科別「整合門診」或「住院整合照護」服務。

中西醫整合照護改善中重度異位性皮膚炎的成果卓越,病童的異位性皮膚炎嚴重度分數(SCORAD)經治療後有效降低,並減少口服類固醇的使用量。

癌症的年年攀升,以及治療的進步發達,已經使得癌症幾乎要成為一種慢性病。
2021-10-15 349 •    # 2717期  

以中西醫整合治療方式,使用中藥處方,由媽媽服用,再透過哺乳讓孩子一起接受治療,終於讓患兒在滿周歲前一天歡喜解隔出院。
2021-06-15 236 •    # 2709期